28 4月, 2011

【木•十八 W.E.】~day 50 (4/28天氣 陰)

今天終於把一樓所有地板都清理掉了
也就是說  現在的十八  只要是有腳的動植物們
都可以赤著腳進來撒野
赤腳這一刻  等了整整50了我 
今天怎麼說也算是一個里程碑
明天就要為它上腊了  希望它不會反抗


今天繼續去上羊毛氈課  還是做了波羅麵包巧克力夾心餅
不是我要說   它們真的太可愛了
沒想到我的十姐妹們    還蠻巧的
應該看的出來吧

真的可以赤腳了說

我們家老大真的很利害
說什麼右邊塗上紅色
左邊塗上藍色
大家就知道往右就是熱水
往左就是冷水了
但...我當下一看
還以為是它特別穿上中華民國的國旗咧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什麼冷熱水的事情

做羊毛氈的材料

做這麼專業的東西一定要專注
不然就會到處刺的都是血滴
超痛

波羅麵包們

我的成品
超可愛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