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4月, 2011

【木•十八 W.E.】~day 47 (4/21天氣 夏天的感覺了)

今天去社大上了「羊毛氈藝起來」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羊毛氈的羊毛其實是長在羊身上
真是太淺了我
學海之深   哪是我一介草民追得上的

老師的學經歷背景跟我非常之相似
女生   雲科大工業設計系畢業   做自已   人好相處
光這幾點 
哦 就促使我一定要堅持的把這學期18週的課上完

一心計劃著這學期 我一定要用羊毛氈做完
室內拖  手提包 筷子袋 花器 杯墊 手機袋
但依據老師的學習計劃 他本人在這18週的課程會教我們做
各個大小的波羅麵包 髮飾 胸針等等

但對照我想做的東西 真是一整個 你知道的
待續~
                   老師本人
右邊就是小粒的波羅麵包



沒有留言: